付款和運送方式:

運送目前提供

1. 匯款後冷凍宅配出貨,冷凍運費290元,滿2000元免運費

2. 貨到付款,冷凍運費290元, 滿2000元免運費

3. 7-11取貨便,冷凍運費99元,滿1500元免運費

4. 常溫出貨,運費80元,滿1000元免運


建議收貨流程:

1. 商品建議須以(本人親自簽收),勿委托管理員代收〈除非有冷凍設備持續存放〉。

2. 收貨〈冷凍冷藏商品〉須立即一樣依照運送儲存條件保存,避免不當保存造成損壞。如不當保存導致商品失溫或敗壞本店不接受退換貨,損失由消費者承擔。

3. 商品如有缺失或宅配運送過程有損毀: 請於當天收到商品2小時內來電或來信告知(以簽收時間算起)。因應物流公司作業務必立即拍照瑕疵或損毀情況。

4. 商品短少:請於當天收到商品拆箱點清數量若有缺數請立刻拍照回傳確認。

5. 請將商品毀損情況拍照並寄到客服信箱(chaolou.service@gmail.com),收到您的信件後,客服人員將會與您連絡,為您做後續的處理。

6. 如訂購商品為冷凍商品:在尚未料理前,請務必相同冷凍保存,以維持商品的新鮮度,如不當保存導致商品失溫或敗壞本店不接受退換貨,損失由消費者承擔。

7. 冷凍商品:建議務必以(冷藏方式解凍),確保食材新鮮,謝謝。

8. 本公司商品已投保產品責任保險。註:「投保金額不等同理賠金額」

9. 依據「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第2條第一項:「易於腐敗、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之商品,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一項但書所稱合理例外情事。自105年1月1日起,生鮮食品不適用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並不享有7天鑑賞期。

10. 退貨請保持商品本體、贈品、內外包裝、發票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有任何缺漏或毀損,否則恕不接受退貨申請,本公司並將收取每趟290元運費之損失,共兩趟(出貨與收回),待人員確認商品無誤且無短少破損,將於10至14天退費至客戶指定銀行帳戶(費用將扣除30元匯款手續費)。


退換貨須知:

1. 依據「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第2條第一項:「易於腐敗、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之商品,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一項但書所稱合理例外情事。自105年1月1日起,生鮮食品不適用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並不享有7天鑑賞期。

2. 如因商品內容物、數量不符合需要換貨,

    (A)依照運送溫層保存商品完整性。

    (B)立即連絡本商家。

    (C)如以開立及取得實體發票(紙本),並應連同發票一併退回。

    否本商店將有權拒絕退貨及退款。

客服專線:05-5575989*119 或0939032577

LINE @:https://lin.ee/tPF6u1K 

3. 寫上明細並附上照片,發票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傳至信箱,將盡速為您處理.謝謝。

4. 因食品衛生考量除商品本身瑕疵外,商品一經拆封使用後不可退貨,退貨時請保留原包裝紙商品及外箱,謝謝。

5. 如不當保存導致商品失溫或敗壞本店不接受退換貨,損失由消費者承擔。

6. 如商品回收時有造成損壞,歸於消費者方造成不予理賠或換貨。

7. 冷凍食品不接受7天鑑賞期退換貨,除非商品本身有瑕疵或運送過程失溫導致生鮮食品變質者可辦理退換貨,一經出貨如無上述之原因者恕無法辦理退換貨,敬請見諒與配合。

8. 使用轉帳付款服務,欲辦理退款需請您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共需七個工作天,其衍生之額外費用,將由您自行負擔。

9. 網站上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品牌螢幕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誘不同,請以實際食品顏色為主。